close

IMG_1279拷貝.jpg

課堂記錄
# 行天宮社會大學〈上〉期的最後一堂課,同學們帶來許多完成的功課,好令人感動。Carol與瑞香完成美麗的袋物,伶先將「祝福」、「問候」圖案放大準備做成抱枕,讓習慣繡小東西的我體驗不同的視覺感受;雪梅在作品繡上名字。一位舊生告訴我,她利用照顧年邁先生的空餘時間刺繡,謝謝我的教導。聽著她的情形,我是謝謝她的,謝謝她提醒我刺繡不僅僅是技藝。
# 月季花,從繡到製作完成為一個能夠使用的零錢包,收到好多新生的喜悅,其中從前很少拿針線的兩位,聽到他們的家族也為他們喝采,我也好開心。

IMG_1274拷貝.jpg

FotoJet (16).jpg

IMG_1266拷貝.jpg

FotoJet (15).jpg

IMG_1245拷貝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刺繡 刺繡教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棉幸福刺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