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22日的紀錄。才孵出3天,就長出羽毛了。
〈我本想一星期做1次紀錄,看了這張照片決定3、4天做一次,以便跟上他們成長的速度。〉

6月26日的紀錄。
哇!羽毛長得好快。牠們的叫聲也在發展中,輕輕柔柔的。



原本6月29日〈周六〉才會再做紀錄的。沒想到周五早上,我覺得窗外好熱鬧,往外一看,哇!
小鳥飛出來了。〈鳥媽媽因在巢中孵蛋多日,已習慣我這個拍攝者的黑影。〉

照片中左邊這隻小鳥嘴張得好大,因為牠的爸爸飛回來本要餵牠們食物,看到我的黑影,鳥爸爸靈敏地飛開〈我現在分得出鳥爸爸了,牠的頭毛像龐克。〉。照片中後面那隻鳥練習展翅。

本想家人回來,告訴他們小鳥長大這個好消息。不過周五當天牠們就已離巢了,晚上沒有回來。
今天周六清晨約5點多我聽到了雛鳥們輕柔熟悉的叫聲,就在我們家附近,只是沒有回來巢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棉幸福刺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